close

1────

 

回到星期三。

我們現在上的生科要做一種東西,但實際上事叫啥我忘了。(炸

我們的製作方法是:一個版子,上面黏一片軟木塞,然後貼上一張星座的圖,最後再用筆刀割割割把紙割掉,被割掉的部分再灑上亮粉這樣。

然後亮粉有很多種顏色嘛,我就在版子上灑了銀色和黃色的粉。

然後灑玩剛好下課。

有一些同學就跑來我的位子跟我聊天這樣,因為當時我的桌子很亂,又有一堆亮粉,甲同學就開口了:

「哇賽,銀色都被你用光了!」

乙同學也開口:「唉額!什麼『淫色』阿‧‧‧」

結果其他同學聞言開始喊「矮額你很色欸!」、「髒死了!」之類的。

欸欸欸我說這位乙同學阿,那根本就是你自己的問題,我們才沒說什麼「一ㄣˊ色」呢。

然後我的版子上面還有灑黃色的嘛,所以甲同學就指著我的版版說:「诶不對,因該是又銀又黃。」

乙同學又瘋了!「矮額!又『』又『』!髒死了髒死了!」

什麼鬼啊!!那根本是你自己再亂想好不好!罵誰色啊!(翻桌

妳不要想像力豐富行不行啊!(二次翻

 

2────

 

12/9星期五(也就是我現在發文的當天。)

今天最後一堂課是國文,然後老師在黑板上寫到了兩個字,「潁水」。

我:(大驚)

剛剛的那位甲同學:(大驚)

左邊的丙同學:(大驚)

位子距離我很遙遠的同學x3:(大驚)

知道我們為何大驚嗎!?不知道?那代表你很純真!我會我們想成了「淫水」兩字!(踹)

(謎:拜託妳不要教壞別人行不行啊!!!(把西瓜炸飛炸死炸成渣)

然後放學的時候,我們一行人一起走這樣‧‧‧然後邊討論淫水有多噁爛這樣= =。

學校都有飲水機嘛,然後我們學校有一種款式的飲水機會說話。

(EX:例如你點選「連續出水」,飲水機就會說「點選連續出水」這樣。)

然後我們剛好談到飲水機,結果很色的丁同學就突然說:「淫水機!」(炸飛

眾人笑翻:「矮哦!噁爛死了!!!」

然後我想了想‧‧‧「所以學校的淫水機有提供淫水冰淫水!?」(核爆)

 眾:「白癡喔你!」

丁同學:「那所以淫水機會說『點選生淫水』,還會說『引用熱淫水』跟『飲用冰淫水』!!」

 寒冷的天裡,一群國一生並肩走著,有說有笑,聊著低級的話題。

 

─────THE END────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