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。(嗯?

今天中午吃飯時,我跟咱老媽和老姐在聊天。然後突然聊到了我們三個小孩剛出生時的情況。

我媽說最難教的是我老姐XDDD。我跟我哥比較聽話XDDDDDDD(喂妳!

我媽說啥我老姐怕馬桶= =看到馬桶就不上廁所,所以常包著尿布www。最後是被我媽又拖又罵才進去蹲馬桶的‧‧‧

我和我哥就不會。我哥以前只要塞個奶嘴給他,他就會乖乖睡覺了。

然後我嘛‧‧‧我媽說,我小時候不吃奶嘴。一塞給我,我就把奶嘴吐掉= =。

而且我包著尿布會不敢小便(很怪我知道= =),除非把尿布這玩意兒給弄掉,不然我會憋尿‧‧‧

阿‧‧‧原來小時候的我,這麼腦殘‧‧‧

阿抱歉,這篇文章本身就是腦殘文了吧=  =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