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必須一臉淡定(免了)的說:

我跌倒了。

雖然也不是第一次(廢話),但真的很糗阿‧‧‧

回顧跌倒前夕,公車緩緩開來公車站前,我想說走快點站個好位置好了

突然有一位女士(?)拖著行李從公車門口旁走去,當時我左手上拿著盾牌抱著一堆書、右手持劍開始砍殺提著餐袋,視野因此變小,所以我就沒看見那位女士的行李。然後我走過去門口,發現好像被啥絆住了?身體開始失去重心,我想支撐住身子但我已經沒手了OAO,結果就往右邊──────

“碰!”

我整個人翻倒在行李旁,右膝蓋撞擊到柏油路地板。我爬起身,後面一堆人在看我(我的天阿─),那位女士問我有沒怎樣,我搖搖頭(但其實真的很痛‧‧‧),走上公車‧‧‧

司機感覺是個親切的人www他問我有沒有怎樣(由此可見,全車的人都看到我───),我說沒有,然後車子就開走了wwww

空閒時我看了一下右膝蓋,好威猛阿~破皮無比!(沒有這種比喻

就當我下站時,右膝蓋已經沾滿血了‧‧‧整個就是刺痛囧,我很想快點回家,但腳腳說不要阿QAQ!!

一步變成兩步走!我緩緩走回家,刺痛刺痛刺痛刺痛刺痛!!!!(煩不煩阿你

快到家前又看了一下膝蓋───血已經流到小腿上了‧‧‧((囧))

 

 

現在如何?就是傷口周圍都腫起來了,彷彿有兩個膝蓋一樣‧‧‧((...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